這個字很像很不適合我....
忙了一個早上
晚上回家還要趕老師的招生宣導簡報...

做完以後
又有第二份主任的提案簡報
接下來又有網頁的美工要做
呼~怎麼這麼多事情.....
這些....應該都沒辦法拒絕吧....!?


累了...逛了一下大家的網誌
有些人寫的很白話..
就跟我一樣,有什麼就寫什麼
很隨性的風格....
有些感覺在作詩
寫的很有學問
句句話中帶話
那些網誌..應該只有本人和當事人看的懂吧....
網誌以後我還會再回味
如果把當時的一時情緒用非白話寫出來
我以後會不理解我當時在幹嘛,發生什麼事...
但是我也很羨慕用〝非白話〞寫網誌的人
能寫出那些詞語感覺好有學問....

但是我堅持我的網誌...隨性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