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頭痛....好累.......
八點半小睡一會兒.....(這就是代表...有定鬧鐘)
昨天沒做完的事情
自己都會不安....
今天早上我夢到我昨天沒起床.....
然後突然要我今天出門前把昨天晚上該做的事情做完.....
我嚇到了!! 醒了....
這個夢很真實.....
起床打開電腦.....N個視窗狂呼喊我.....
過不久簡訊來了.....
要叫我做事情的簡訊來了.....
昨天太早睡,今天當然要付出代價....
放棄了早上的工讀時間....
狂趕昨天的事情......
上十點的課....到教室都已經十點半了
我不喜歡遲到的感覺
因為...大家都在看你...
就是因為這是選修課....全都不認識.....
大家看我....害羞又覺得好丟臉.....(矛盾)
三、四節課也沒閒著...
上課一直在趕我的東西
今天以前要趕出來....
中午一下課又趕著檢定IC3....
怕怕~~~昨天太早睡沒看書.....
今天就要考試....有過沒過就在於680元
第一次沒有看書直接檢定....
恩~我都佩服我自己了......
幸好....我的680元沒有白費....
檢定順利通過了.....
考完檢定也沒有閒著
繼續我的趕工....
趕不完了....下午直接蹺課把它完成
完成時...已經五點半了!!!
好累好累....今天今天過得很匆促....
忙到早餐都沒有時間吃.....
午餐也是隨便吃吃的....

今天....有忙到....但是我蹺課了......
老師,我平常很乖...拜託別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