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等了一個小時
像傻子一樣
原本我相信會有好結果
但是結果卻不如預期

當時的我心甘情願
但是"等"會讓一個人失去理智
一個小時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我沒有去別的地方
在原地等

剛開始 找點事打發時間
時間久了 火氣來了
最後 我真的待不住
徹底放棄了

我沒有怪你
只怪我 傻~
為何會浪費一個小時  等?

當時的心情
可能只有我 懂

我以後
不會再做這樣的事情了!

我怒我自己
為何會做這種事情?
自己也搞不懂... 



【傻人有傻福】這句話 我不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