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C++
老師有事沒事都叫我回答...

所以上課不能不聽....
這樣子
我上課會有壓力
會緊張ㄋㄟ....

今天上課連續叫了我兩次
第一次太深奧...不會!
第二次很簡單...我會!

幸好我會...不然...很丟臉!

老師~別再叫我了...
全班50幾個人~~
難道只有"洪芳瀅"這個名字可以叫嗎?


這樣子...我以後不敢去上課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