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閒
自己逛了逛夢時代
自己逛街
整個就是很悠閒
想去哪就是哪
![]()
夢時代金石堂真是好地方
可以休息又可以看免費書
這裡
待了好久
![]()
中午12:30有阿雅簽書會
沒有特地去看
順路看而已
沒買書
所以拍個照
留學回來
整個就是不一樣
![]()
不過
怎麼有簽書會辦在中午12點半?
好奇怪的時間
**********
下午長谷世貿聽咯三小時研討會
雖然有一大半我都會
但是有一大半我都不會
算是有收穫
反正
免費參加
沒有損失
![]()
那些軟體
看了蠢蠢欲動
不過沒資金
所以放棄
**********
晚上跟家人逛好市多
不是第一次去
但是每次去
逛完整個人頭痛眼痛
佔地大
人多
東西多
每次去都不忘
「雞肉捲」
![]()
好吃
![]()
**********
今天
有累到
- Aug 24 Sun 2008 23:36
-
這假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