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八點
總是跟著家人盯著『我一定要成功』看
完結篇後
總有一種失落感
不知道該鎖定哪一台八點檔



自從




去了五天四夜的賽嘉夏令營之後





從此






我就知道八點檔該鎖定哪一台了....

那四天夜裡
大家八點都鎖定『華視-歡喜來逗陣』
所以我也跟著一起看

原來,這是喜劇
是白痴喜劇
會突然來個前後不相干的劇情

結束夏令營後
也是每天八點鎖定華視

之後劇情是有誇張了一點
但是今天『強尼和可欣』那個點
真的很好笑...

沒看的人不知道我的笑點
有看的人回想一下
今天有一幕烏鴉飛過那裡....
真的超好笑

晚上八點無聊的人
可以看看『歡喜來逗陣』
至少比...爭來爭去殺來殺去的劇好看多了




最近盧廣仲上了好多節目
每次看到他
都會噗ㄘ的笑了一下
不知道為甚麼
他整個人就是.....


很有喜感


我是盧廣仲,ya~
我要唱一百種生活,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