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該是找工作的時候

所以
這次志工夏令營
沒有要參加

前幾天
心血來潮
去開了我好幾個月才會去開的信箱
很不喜歡yahoo信箱
因為廣告信和垃圾信很多
開了信箱也沒有去特別看每封信內容

但是
突然發現了一封信
主旨:『哈囉』
而且也沒有夾帶檔
點進去一看...
是賽嘉的小鬼寄給我的...
看了內容
讓我這次夏令營又想要回去的衝動

胖叮你最近如何我是陳杰
         你每天都開心嗎
我好久都沒有看到你了,希望你能有控來找我們




呵!我也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我也是很想你們阿...
有空我一定會回去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