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
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內涵

可以從說話
看出這是個怎麼樣的人

成熟?穩重?輕浮?幼稚?

這些人
我都遇過
也真的可以從他們的談吐中
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但,這也不代表全部
某部分是真的
某部分也可能是針對『特定人』的一種說話方式

有可能
我對你的相處方式會決定我對你的說話方式

而相處方式也會因為不一樣的人而不一樣
這,只是相處方式不一樣而已
不是所謂的『雙面人』

有時候說話幼稚點
不代表我幼稚
而是我不想很嚴肅的說話
這樣子
會產生某種的距離感
所以
我選擇用輕鬆的方式
跟大家相處

說我幼稚也好
說我雙面也好
都OK


我是『洪芳瀅』
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別再說
我對每個人說話態度不一樣了
那是…
我對每個人相處模式不一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