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管系今天的行程就是
早上的系週會、頒獎和系學會交接
再來就是兩場演講




工讀生身份
所以必須當工作人員
好早就到學校準備
有史以來的一次系週會
很多人出席
少部份人未出席
之前就有宣佈過
輔英週的這一天一定要出席
因為這是算重大集會
很多人都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要辦這種活動?
為什麼一定要參加?
如果我不是工讀生我也一定會這樣問
但是就是因為我在系辦工讀
知道很多事情都不是其他人想的那樣
簡單來說...
輔英週會有這些活動
是...學校規定的
下面的單位只能照做
不能有第二句話...

上禮拜知道『多媒體得獎名單』後...
整個傻眼...
我竟然得獎了...
這種東西...也能得獎...
看了都覺得好笑...
工讀生,自己做獎狀給自己...

上台領獎,大家都太拘束了...
得獎就是要開心嘛!
所以我要跟別人不一樣
比了YA~
只有我有....
只有我跟別人不一樣....
下面的大家,看到都在笑...





就因為今天是系週會
所以來了很多人
就因為剪了頭髮把頭髮夾直
所以很多人都問我怎麼了
幹麻把頭髮用成這樣?
這樣不好嗎?




有人說不錯
有人說原來比較好
就是因為太久沒直髮了
而且也想換個髮型
只是先叫設計師幫我用個適合我的髮型
之後再用燙的
但是看到這些反應...
還真不知道該不該燙...
我倒覺得不會很奇怪...
反正看習慣就好了...

就因為這個頭髮
每遇到一個人講一次
遇到十個人講十次
以後
我只要換髮型
原因都用錄音的好了...
才不用講這麼多次...
好累...

但我也覺得這髮型不錯
不需要每天抓頭髮,烘頭髮...
我需要大家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