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到系辦
每天都有讓我做的事情
而我也有永遠都做不完的事情

這個東西
放在系辦很久了
原本應該是我的獎
但是這個獎與我無緣
所以遲遲沒有人認領



算算去啦!
無緣的東西怎麼強求還是得不到...



真的是好一個flash
折磨了我好久
下午結束工讀後
又去趕工
恩!套一句鄭永昇、何飛龍和何亞倫常講的話....『很好!』
十點結束
飛奔回家
老爸老媽都問我在忙什麼
怎麼四年級還這麼多作業和報告

也不知道我哪跟筋不對
偏偏四年級畢業前選了這麼多需要實作的課....
恩..
我想學咩!
難得我有這麼大的興趣想要學都擠在這學期開的課
所以這學期特別忙...
再20天...就結束了!

我會想念這種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