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了學校
不想上課
走到了系辦
又繼續處理我的事情...

上次畢冊校稿有點問題
這次改完以後
必須要寄出...
恩...
原本廠商希望我親自拿過去
但是..................你們公司實在太遠了
現在油價飛漲
時間寶貴
所以我寧願花那筆郵資郵寄
我也不想再去那麼遠的地方....
以為跑大概兩、三次就可以解決所有事情...
我....都跑了五次了
好累....

今天用上課時間趕交件



我想...應該ending了吧!
等著拿到畢業冊

至於下午...
一樣蹺課...
因為...明天要上台中報告志工結案
需要書面和ppt....
所以又忙了一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