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飯寫了上一篇網誌
過沒多久
突然多了好多不認識的人留言....
怎....怎....怎麼回事?
我的網誌沒有公開到這麼多人看吧...
他們那些人怎麼連到我的網誌的?
好奇了一下
點了無名網誌首頁..........
嚇到我了...我怎麼在首頁.....
第一次網誌在首頁又被我看到
所以......就給它存了下來



在首頁的威力很可怕
人氣莫名的衝了一百多......
可怕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