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
今天下午四點上完課
可以....打打羽毛球
運動運動....

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
下午上課
接到系辦的電話....
『芳瀅,你下午能不能幫忙做個海報?』
『喔.........好阿!』
放學後去了解詳情
才知道是要做研討會的宣傳海報....

這次又是楊老師的資訊科技與醫護管理研討會
但是上次是請楊老師的學生幫忙研討會事情...
而幫忙的學生就是我們
怎麼這次辦,都沒有請學生幫忙
又歸到系辦幫忙了...!?
上次是以老師的學生身份幫忙做海報
這次是以系辦工讀生身份幫忙做海報
都很剛好
我做....
這次原本要外包
給印刷公司負責
但是海報需要額外收設計費
所以....為了省這筆錢
就臨時摳我幫忙....

四點加班加到七點
整個累死人.....
電腦速度慢到我快氣死
滑鼠爛到我想拿去丟
下午整個就是不順....
四點到五點整個就是在搞電腦
又多花半個小時在等電腦跑
我不想看到的『記憶體不足』又一直給我出現
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