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電子商務停課
我去做了一件
以前可能會叫別人陪我去的事
今天
我自己去了....

有時候
不一定要靠別人
別人可以
自己也可以

我是這樣想的...

所以今天完成了一件不用靠別人的事...



以為簡單
卻不是這麼的簡單

平常看似簡單的事情
自己做了才知道有多麼的困難
每一件事情都是一樣
如果花一段時間完成一件事情
那一段時間一定有它的困難度在
不然
也不需要花那些時間

我以前做過的事情
你可能以為沒什麼
今天換你做了
終於知道我以前遇到什麼事情了
遇到事情
只能想辦法克服
不只有這件事
每一件事情都一樣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