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冊好怕做不完

跟廠商講好4/10繳件

早上翹了三節flash課趕畢冊

下了課

聽說今天flash上的課有點難度

完蛋了!



下午上課

連續接了兩通無名氏手機

第一通是之前亂留資料他們公司打電話來詢問畢業出路

第二通是.......畢冊廠商提醒4/10要交件,叫我記得!

........凹嗚

不知道趕不趕的完

我盡力了!廠商別再給我壓力了

好怕.....真的交不出來....



上完課

問老師印刷的問題

老師不建議印刷出來的東西上面相片是用掃描的

天........阿..........

我有很多照片都是用掃描的照片檔

廠商沒附電子檔只能用掃描檔

偏偏掃描檔老師不建議用

因為印出來的照片品質不好....

聽到都快昏了....

@@"



下課繼續趕畢冊

主任直接找我要東西

我的媽阿!

東西還沒做阿!....

你趕,我也趕

我只有一個人

沒辦法當兩人用

現在

我已經是做好幾人份的事情了



兩個非常棘手的東西

都在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