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送電腦到賽嘉
三大報都到了現場
但是隔天只看到了兩大報
原以為自由時報覺得這則新聞不值得報導...
沒想到今天讓我看到了...






好奇怪
當時我在幹什麼...
3/12報導
隔了好久....



最近的我一定要成功劇情越來越好笑
原本主打的是喜劇
怎麼到最後劇情跟之前差不多
又是拿槍殺人....
他們的道具組該檢討一下...
文彬知道他姐被槍殺後
因為太激動
原本要開小屋的門
被鄭永昇制止那一幕
我笑了!
因為....開一個門,整間屋子都在動...
差點沒垮而已...
劇情走向大概會怎麼樣
大概都猜的出來
三立的戲就只有可以形容



我很準時的鎖定昨天康熙
發條上電視了
但是只有出現在開始和結束
整集都是笑點
日記...以前的日記...
很像有....但是很像丟了...
所以我的以前
都是空白....
我做了什麼事
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