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四快畢業了
回想這四年的點滴
對於一年級....
完全沒印象我做了什麼事...
大概知道
從以前很嚮往大學生活
所以一進了大學
拼命的玩...
搞一些社團
跟大家蹺課出去玩
以前....很瘋....
現在回想起來
我那時候怎麼了?

大一
可能大家都一樣
愛玩
愛蹺課

大二、大三、大四
慢慢的覺得大學是該做點什麼事
雖然一樣愛玩
但是沒有以前大一的那股衝勁

人老了
什麼事情都會變










這些照片.......
都只能成為大家的......"回憶"................


大一的大家
很純真

現在看大一






















很可怕!



無名功能越來越多了
網誌多了"誰來我家"
這個功能...好可怕!
我不想看誰來看我網誌
既然網誌都公開了
誰來看....都一樣........

網誌還多了板主回覆功能
這個功能很不錯
只是有個缺點....
從網誌首頁看不出來
板主有回覆....



今天吃錯藥?
我好早就去上課了
九點十分上課
我九點十三分就到教室了
這....不是平常的我吧!
進教室連位子都還沒坐好
就被老師發現我這個人....
『ㄟ...你不是系辦的助理嗎?』
『不...不....不是....我只是工讀生= =||...』
我啥時變助理了...
我沒這麼厲害...可以當助理....

自從老師知道我是工讀生後
上課一直對著我講課....
想要轉頭聊天都會怕....
要回答問題...都很愛叫『那個......工讀生回答一下』
這樣一來...我以後,不能遲到、不能蹺課
天..........................................阿!......

難道這是系辦工讀要付出的代價嗎?
每個老師都認識
上課都要認真聽
不講話不蹺課....

這......這........這...........這不是大學生該過的生活阿!...................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