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適應期
自動放了一天假

但是我也沒閒著
在專題教室想畢冊構圖和設計

今天我才知道
2/22不是星期日
是星期五....
(一直以為2/22是星期日)
這樣,就真的完蛋了!
今天星期三,明天星期四,後天最後繳稿期限...
想也知道交不出來
所以,我改變的方案....
不跟學校一起做畢冊了
想一想,學校這麼大一本畢冊,缺點多於優點

這麼一大本,只會翻自己班的那幾頁
雖然團體訂購便宜,但是其他頁都不會去看他
如果做自己班畢業冊,可以多點版面,不用有繳交期限
自己班給自己班看,醜照搞怪照全都可以用
附加,後面可以加個通訊錄!

綜合以上,決定要做自己班畢冊
找了好幾家廠商
打了好幾通電話...
今天也有畢冊初步的討論....

有進度了...
開心...!



別在系辦裡講任何老師的事情了!
我怕了!好怕...
今天又被抓到了!
也不知道老師是不是有聽見....
五點半下班時間,大家講的正開心
話題中的老師開了門進了系辦...
瞬間,空氣結冰了....大家一動也不動
全都愣住了!
心中只浮現一句話...那就是....ㄘㄨㄚˋ賽了!

現在,我ㄧ直在催眠自己....
老師老了,聽力不好,應該沒聽見...沒聽見....沒聽見.................................



假期結束了
開始要拼命的賺錢了!
工讀時間排出來了...
我整個禮拜的課15堂
工讀時間14堂....
天啊!我下學期的生活就是上課、下課、工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