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上今天有對外會議
一大早去幫忙...
忙到中午
我負責到大門口警衛室指引...
剛好遇上今天醫技科有個全國性大活動
參加的人看起來有上百位
遊覽車一台接著一台....
當然,醫技科也有人到警衛室指引
而且還是個正妹(我個人感覺他還不錯)
從頭到尾
警衛"叔叔"一直猛跟正妹聊天
我很"不小心"的偷聽了他們的內容
話說,"四十男人只出一張嘴"
這句話還真是正確!
講的內容不是正常不認識的人該講的話
而且還是叔叔對五專生

"第一次看到你,就感覺妳像仙女...."
"我也不知道,就是一種感覺"

剛吃完飯
真的都快吐光了



我自己已經有龜毛了
不希望看到別人比我更龜
今天
整個就是在跟烏龜工作...............
連別人都看不下去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