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工讀去...
下午有個研討會
所以早上一直在做準備

貼路標
用雙腳走了好幾趟小好漢坡
.....
自從學校有停車場以後
就沒有走過
今天,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走....
好累..........................................



因為下午研討會報名人數太少
原先研討會內容是針對校外人士或企業參加...
預計有50人....
到昨天的報名人數只有....4個人...................
比預期的差了好多好多.........
為了不讓場面難看
主任最後決定了....
請上課班級也去聽研討會.....
衝個人數........

一整天
我去學校上班
下午翹了3d課賺錢...
幸好老師沒點名
不然,我真的必須說,老師會針對我點名....
我真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真的缺錢

過年後馬上要去畢旅...
韓國~~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