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問我:你喜歡誰?
這個,一點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我不喜歡。。

沒有主見的人!

吼!拜託你,有主見一點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有時候,還真想賞你一巴掌
把你打醒!
不要每件事情都在等別人的決定
你總該要有自己的想法吧!?



四年級
我想做的事情很多
想要用力的瘋完這最後半年
想要用力的考完我要的證照
想要用力的找出我的興趣
時間,總是感覺不夠用
應該說,我是在逃避這一切
不想去面對
我,毫無動力去完成這些事



這種感覺
這種生活
一個人無拘無束
想做什麼做就做什麼
這是我一直想追求的

只是,有些時候
會感到有些空虛.......無助

人,往往處在矛盾之中...



胡彥斌的歌超好聽 
waiting for you開始
我就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