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跑到全國尋價租衣
一進店裡,裡面的店員每個都忙翻了
因為最近一堆訂單,需要分裝和裝箱
告知我來的目的之後
店員給了好幾本的相本
裡面有照片、編號和名稱及價錢
要我們自己查價
而需要另外寫成一張單子
好方便寫訂單...

先幫大家查了昨天給的編號
真實價格和預想價格差蠻多的
所以先寫下價錢,再一一詢問大家的意見

該怎麼說
相本內的編號沒有順序
所以每找一個人的編號都要翻過好幾本
單純查價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又要電話詢問有無意願要租
而今天,大家可能都說好不接電話...
打了好幾通,接的沒幾個
又很剛好的十二點必須趕回學校,下午要去賽嘉當志工
眼看已經十一點五十分了
但是確定要租的人卻沒幾個人
最後跟老闆爭取到八折價,全部有聯絡沒聯絡到的人都訂了!

我care的不是大家錢付不出來
我最care的是........這個月的電話費繳不完了!
打算星期一拿個『功德箱』跟班上的人募款了!

不知道需要付全部金額的1/3當訂金
幸好,戶頭有足夠的錢可以付
不然,下禮拜二的道具服拍可能會宣告『殘念』!
很趕著今天中午一定要訂完的原因就是
全國明天休假
而高雄公司需要向台中總公司下訂單
貨會從台中總公司寄出
所以今天不下單,星期一沒辦法取貨

四年只有這麼一次
價錢我覺得還ok
不至於到『黑店』的地步
能讓自己在大學留下美好的回憶
就盡情的撒下這筆錢吧~~~!阿們!

離開全國已經十二點半了!
志工,整個就是遲到!
sorry~我不是故意遲到的!



還有,我必須要抱怨一下
沒跟誰抱怨,是跟日記在抱怨!

這次的主題拍是我提議,大家覆議
參加的人也意外的多...
通常提議的人需要當負責人,我沒話說
但是,這不代表這是我一定要做的事
花時間、花金錢在幫你做事...
沒有一聲謝謝就算了
不要拿那種態度對我!
我沒有欠你!
每個人都有脾氣
不要以為我都不會生氣
這次,我真的氣到了!




鄭翰哲  學弟
我第一眼見到你







真的真的





把你當成『A任』
差點沒叫你而已

因為我想A任怎麼會坐在這等著練啦啦?

不是只有我覺得你像
連今天小朋友們見到你
都說你像極了A任
所以,我自作主張幫你取了『B任』的綽號
從今以後,你要習慣『B任』


註:A任是今年資訊志工團賽嘉冬令營一起出團的成員
  小朋友知道A任,我們知道A任



今天出團,主任有事沒一起去
結束賽嘉上課後
我、峻峰、志維、大雄、阿金、B任、佩雯
七個人很悠閒的去三地門附近的某個河堤吃『下午茶』
我們的下午茶就是紅豆餅+關東煮+香腸+杏仁茶+愛玉
我們,真的很悠閒!



回程路上
在台八八快速道路上
看到腳踏車在路上狂奔...
好屌!腳踏車騎上快速道路....
過了一會兒,聽到廣播在播
『台八八接近萬丹交流道往西方向15公里處,有輛雙載自行車在行進,請大家注意他們的安全!』
真的好屌~第一次見到!
我想要告訴你們,『出口,離你們好遠好遠好遠~加油吧!』



今天從早上到下午
一直沒停過
趕趕趕
在跟時間賽跑!

早上訂貨整個趕
下午網頁需要進度
我快暈了~



寧願當一天的笨蛋,也不要當一輩子的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