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找了好多今天人力資源要報告的資料
以後目標是"美工設計師"....
以為我的資料很充足
老師應該不會問什麼太大或太難的問題....
結果,兩個問題就讓我掛了...
1.舉出一本覺得讀設計必看的書
2.舉出三個設計的比賽名稱

........................這兩題,我都沒資料
也不能亂掰
我答不出來...糗了!

怎麼感覺老師有針對到我....
現在感覺到....
認識太多老師不太好...
要求太多會讓我有壓力...

晚上佩勳生日
騎了好遠的路到左營吃鴛鴦火鍋吃到飽
好遠.....
真的是好久沒吃飯了....
要趕快找回那種FU

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