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
週年慶
總是這麼禁不起誘惑

沒外套
sogo週年慶
所以今天下午殺去了
9F逛了三圈
找不到我要的外套
喜歡的打完折2000多
最後
逛到PUMA
看到一件白外套
790元
沒買過這麼貴的衣服
這次
敗下去了!!



不喜歡逛街
所以每次逛街都一定要有收穫
這次...
也不例外

怎麼現在每個地方都在打折
6折..7折...8折狂打
這是真的嗎?
我懷疑,吊牌在打折之前換過了
這...有可能嗎?


我疑心病太重....



只有一層樓逛了超久
腿超酸
我真的不適合逛街阿
距離上次逛街....大概有...
忘了!!太久遠的事情....
我愛網拍
坐在家裡買東西,多麼輕鬆自在!
現在的東西,有80%都是網拍買
所以,網拍也沒有什麼不好...



出了SOGO門口
看到大排長龍



還以為在排什麼簽名會
結果,大家是在排銅鑼燒....
萩原銅鑼燒一個10元
真的很吸引人...
但是,未免也排太長了吧!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在萩原的斜對面
也有一家星野銅鑼燒



沒打折真的很冷清...
大家是...現實的!!

聽說,星野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