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人力資源又沒上了
該說我蹺課?
還是我公假?
公假是我自己說的...因為是去辦公事...
但是這幾天太多公假要請了
懶加上又不想再請公假
所以我以蹺課名義出去吧!
下午的目的是去高雄繳啦啦隊衣服的錢...
小甜沒課,約了小甜一起去....
地址是在中山二路xxx號...
騎了好久...在途中有瞄到『xx戲劇舞蹈租借服』的招牌
就因為跟我要找的店名不一樣
所以我放棄這間...繼續往前鎮方向騎...
騎到『不可能有店家的地方』時
我把訂單拿出來看了一下地址...
中山二路382號...
繼續往回騎....
最後,目的地就是我剛剛半路看到的那一間.....................
小甜,對不起阿....
因為店名不一樣...我是依照『正常人』的作為下去判斷的,不去理他
誰知道那間就是我要找的店....
浪費你的油錢和時間
我以後會在油價回升之後找機會還你的....哈...

回家途中
經過了Mister Donut



小甜想買
我也是第一次走進那家店...
看到價錢我傻眼了....
但是感覺很好吃...
一口氣殺下去買了3個....





3個甜甜圈就要85元...天阿..............好貴...............
但是對於早餐、午餐沒吃的人來說....
看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管它多少錢...
買了再說....

他們的招牌吉祥物也超可愛的...



有一半就真的是為他而買的.....
我只對這隻甜甜圈吉祥物有印象
對於他們的店名、招牌...完全沒有任何印象
我衝著他買的...

好吃,但是對我來說.............太甜了.........................
以後會不會再買?
等我中樂透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