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練啦啦
下午無聊
有股衝動想要衝去台新辦visa金融卡
超方便的卡...
約了一位蟀哥在台新門口等...
騎車騎到一半突然想到
開戶很像要有印章...
恩,我太衝動了,沒想到要印章
算了,不辦了....
改逛鳳山

現在賣的衣服好多都好醜而且也好貴
沒多大的興趣逛衣服
屈臣氏週年慶吸引到我了...
一折一折!更吸引我....
我跟蟀哥都是愛撿便宜的人
在打折區就逛了大概半小時
一直討論,這是真的這個價錢嗎?(懷疑...因為真的好便宜)
原本沒要買,因為東西用不到
但是因為太便宜,再加上蟀哥的洗腦
一次買了兩個......
之後又去了a+1逛了好久
就因為要買筷子組...
價錢、樣式比來比去比來比去....
比了好久,買了一個好便宜的筷子組

回到家看到在屈臣氏買的東西
心裡的os........我很像沒有要用這個東西耶....我買幹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