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第一個蛋糕
老姐買來慶祝老妹和我的生日....
老妹喜歡吃巧克力...
我討厭吃巧克力...

這個蛋糕真的是很巧克力
整個整個蛋糕全部都是巧克力
裡面只有薄薄的一層布丁
其他全部都是巧克力
我快吐了...

我不喜歡吃這個口味
但是還是感謝!

我又有個疑問了!
為甚麼每次生日都要用蛋糕慶祝?
這是誰規定的?
很像生日跟蛋糕劃上等號....好奇怪!
很像全世界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