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無法理解台客做的事情
我沒惹到他們
為什麼他們會無聊到惹我

原本今天同學會
但是因為人數太少太少
所以悄悄地取消了
只能怪大家真的太忙了
大家時間無法配合上
取消了取消了
等明年了

阿暉前幾天凌晨騎經建國路
因為路上有大坑洞又加上沒路燈
自己出了車禍
剛好今天可以去探病一下

騎到高英工商的時候
因為耳機壞掉
所以邊騎邊接電話
時速大概只有10km
講完電話的同時
兩個雙載的台客從我左後方很大的喊了一聲....喝!!

然後看我一下,大笑的騎走了
當時我第一個反應只能罵....靠!很大聲的罵了.....
真的無法理解
為什麼他們總會做一些無聊的事情
這樣子好玩嗎?......
現在想到還是會想罵.....靠靠靠靠靠!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