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了這個網站
用了自己的照片上去玩玩
結果真的很讓我意想不到!




明星臉                                                                                         點這裏去分析

(按瀏覽後,從電腦裡找出你的相片上傳)(詭異耶為什麼瀏覽這兩字是中文啊)


這個就比較普通一點 ,相信不少人玩過了吧!明星臉遊戲,玩法也很簡單,把照片上傳到網頁後(雖然免費玩,但要留完EMAIL才會顯示結果),分析就會出來啦!哈,蠻能振奮人心的遊戲,什麼!不懂?玩了就知道啦!



(上傳照片電腦就會開始幫你分析)



(你可以挑選你喜歡的呈現樣式)


用了好幾張照片

第一張(超久以前的照片了........)



怎麼....有些臉孔怪怪的....Aki Hakala是誰....我怎麼會像他!?幸好只有58%

第二張
第二張照片來點不一樣的...
哇靠!剛剛第一張的Aki Hakala...這一張竟然有64%像他
像Larry King我才想哭....



第三張



哇哇哇哇哇!這張各式各樣的人都有阿!像Elvis Costello有點意外.........
我想知道哪裡像...
這張竟然有高達73%的相似度
是女生是女生.....!
不是什麼怪怪的人...Yoon-jin Kim不錯不錯....

第四張



咦....這張照片比較有"女人味"嗎?
怎麼沒出現男生了?

第五張



第六張



阿!我像斐勇俊...該哭該笑?

第七張



昏了我....
這張只有兩個女生......

第八張



麻痺了麻痺了
這張沒有任何一個女生出現
但是有斐勇俊
稍微有安慰到一下.....

第九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這張
全部的女生又再度出現了
而且都很正....

遊戲結束後
我發現.....
第八張結果出來......我想跳愛河臭死自己
第九張結果出來......幸好我還活著
但是事實中歸咎於
原來我長的"不男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