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想到好多idea
想去實行它
但又找不到跟我有相同興趣的人一起做這些事情
想做,但毫無動力

大學剩下一年就結束了
我想在大學畢業前完成它
希望....可以................................................................

周遭很多人
興趣都跟我不同
有些人在他的興趣領域裡,很多采多姿
那是因為他們找到了興趣相同的夥伴們,一起完成共同的目標
有動力去讓他去完成它想要做的

但是.....我始終找不到興趣跟我一樣的人
印象中....
大學不是一群興趣一樣的人
熱血沸騰的一起做很多事情?
難道....
這只是虛幻?不能成真?

很多人做得到,我相信我『應該』也能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