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暑假快過了
還在懷念兩個禮拜的夏令營
我知道 結束了
那是唯一讓我有事情做的活動

現在沒有讓我每天都需要出門的工作
一個禮拜來個兩次
再來個一天去牙醫複診
其他時間
一直一直待在家
看電視、玩電腦、睡覺時間佔大部分
惰性慢慢出現了
不想動
不想出門
臉疤也是讓我不想出門的原因之一

好想暑假快結束
放了假
在家閒的發慌

我要學
我要學
我要學
電腦很多東西還沒學
有好多計畫等著我去實行
找不到適合人選可以商量



轟!轟!轟!
聽到打雷馬上下雨了
早上爆熱 下午下雨
悶悶悶
大家不想出門
生意一直不好了

這天氣
地球暖化了
大家冷氣直直吹
溫室效應好嚴重
臭氧層越破越大洞
我相信 有一天
地球會上演明天過後的劇情



闖闖闖!看到紅燈聽看闖
嗶嗶嗶!警察跟你揮揮手
繳繳繳!紅單繳錢我會怕
機機機!警察躲著偷看你
停停停!看到紅燈快煞車

現在看到紅燈都緊急煞車了
被開過紅單後
深深感覺到
全台灣警察都一樣
喜歡躲在轉彎處
好可怕!

全台灣讓我唯一公認沒有紅綠燈的路
就是.......去嶺口的那條長長的路(不知道路名)
整條路上路人沒幾個
紅綠燈卻爆多
所以我把紅燈都當成裝飾品


--------大家一起做好事--------

中華電信與您一起響應數位造林
只要你Click響應種樹
中華電信就代你真正種大樹!
每達到一萬次
中華電信就支持一所學校成為「國際珍古德協會」的夥伴
培育更多本土的原生植物。

有事沒事就去點一下吧!
數位造林用網路多棵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