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總覺得....
電腦教室支援人員一直不夠
原本排好的人
有時候都會亂跑....
導致其他不需要支援的地方一堆人
需要支援的地方人卻不夠....
電腦教室支援人員永遠都不超過4個人.....
每個小朋友都有問題
叫來叫去....跑來跑去....一整天下來
在電腦教室支援的人
真的會累死.....

下午四點一結束夏令營
休息一下
大家開始準備下午的點心了....
首先拿了番薯起來切
炸成薯條....還真有幾分樣子....
不到幾分鐘
大家都搶光了....
蕃薯吃完接著是炸....皮蛋
原本很不被看好的皮蛋
在我提議的炸香蕉出現以後
炸皮蛋就成了很熱門的食物
最後大家都餓到了
不管什麼東西都吃了....


等到晚上金重先生載包子回家後
一回來....帶了一堆宵夜
又拿了上次買回來的那桶海尼根
桌子馬上橋好
大家開始吃宵夜喝酒了....
這!!這!!有酒耶....很像不太適合我存在的地方
馬上跑到電腦教室繼續我的"行政工作"....
L先生也是滴酒不沾的人....
所以我們在電腦教室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挖了一堆八卦....
在挖八卦的同時...隱約有聽到有人在喊~~芳姐芳姐~~~
左看右看....電腦教室只有我和L先生....哪來的"人"在叫我?
但是真的聽到有人在叫我....只是有點小聲
心裡開始緊張了....畢竟那裡是山區....我會怕......
過了一下子....那個聲音就消失了....我也沒去多想它.....
最後才知道....
大家都以為我去洗澡了
所以在教室喊我的名字叫我洗完澡拿冰塊上去....
而當時聽到的聲音就是蝌蚪已經是醉的狀態在大喊....
我之前聽到的聲音...就是他呼喊我的聲音....嚇了我一大跳....

洗完澡回去教室時....
眼前一幕真的讓我嚇到....
每個在教室的人臉都是紅的
金重先生已經在椅子上定坐了
涵丞也已經有快要發酒瘋的狀態了
還醒著平安的人
臉上都已經紅到不行
唯一很清醒的人就是雅爵和L先生
雅爵從頭到尾都在教室....他是唯一喝最少最少的人
L先生是趁我洗澡時從電腦教室跑到教室拍他們的醜態....(很high的拿著相機錄影)
我走進去的時候
洗澡的東西都還沒放好
大雄就大喊...芳姐,來來來~~我們有留一碗給你喝....(這時候大家都已經是半醉狀態了)
之後全部都人就一起拱我喝下那碗不知道加了什麼東西的酒...
大家的好意我不好意思拒絕....
畢竟這是留給我的(當時真的相信是留給我的)
我極少喝酒
也不知道自己酒量好不好....
距離上次喝酒是三年前的中秋節烤肉喝了三瓶冰火還能平安騎車回家
在喝之前也有問裡面是什麼
大雄和冠廷說有海尼根和一點點點點點的vodka....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
所以當時就把那碗莫名的酒乾掉了....
喝完大雄才招供說...那碗原本要給金重先生喝的....
但是他陣亡了...又剛好我進去教室
所以叫我喝了....裡面加了海尼根和不只一點點點點的vodka....
喝了都喝了....也不能吐出來.....所以就只好等之後有沒有醉了.....

醉的醉
倒的倒
睡的睡
原本今天想要去看星星的
所以我一喝完酒就約了還清醒的人要去看星星
在這同時.....
警車開進了學校.....
以為是喝酒太HIGH....太吵....所以警察來關心一下....
全部的人
唯一沒喝酒的只有一個人....L先生.......
當時還真的有稍微緊張了一下
我們喝酒沒關係
但是....有位剛要升國中的蝌蚪
喝的比任何人都還醉.....
最後才知道警察是來巡邏的.....
還真是刺激阿!!

今晚很多星星
但是沒看到流星....
賽嘉的天空很美
滿天星.....

等一群看星的人回去後
已經有人酒醒了.....(還真快)
我看到涵丞在睡夢中
醒了三次都用飛奔的速度去吐....好恐怖......

最後幸好我沒醉.....
一直保持清醒狀態......

今天晚上....我看到大家的醜態了!! \
DV和相機也都有紀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