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幸的....

今天從嶺口回來

車禍了....

深深體會到

以後別讓別人載.....

因為被載的人

車禍受傷都比較嚴重......這.........是真的!!

大學讀了三年

每年都出了車禍

每次車禍都是汽車撞我

每次都是從車尾撞

每次受傷的地方都一樣

ㄧ次...比一次嚴重.......

這次....嚴重到.....左臉毀容....牙齒掉的掉,歪的歪......坐了救護車上醫院

真的有嚴重到....

不想要再敘述怎麼被撞到的

我只想講.....我的運不好!!



車禍現場.....

差點掉進水溝裡....



我心愛的眼鏡破成這副德性....



我的左臉....毀容了!!(很恐怖....馬賽克處理)

如果好不了.......................我真的要考慮要去整型了...........

很感謝峰哥...涵丞....車禍不到五分鐘就趕到車禍現場

主任也馬上趕到醫院探望....

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