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考試之前
大家都在K書
我卻想要看韓劇.....
每次.....每次都是這樣子
只要一看....就沒完沒了了......
考試前看韓劇
考試後看日劇
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的慣例.....
看韓劇的時候
有時候還會想到...快考試了!!
但是...就是不想要翻開書讀書
這..就是韓劇的魅力阿!!


今天終於報告完了
老師很趕時間
所以我們也用趕的亂報告一通
反正....隨便啦....有報告就好了
明天的C++和DSS考試....很有難度.....
早上C++要用腦想...
下午DSS要用腦記...
等我早上C++考完
我下午的DSS應該也都忘光了吧....


今天臨時通知
下禮拜要夏令營.....
...誰有那個能耐
什麼都沒準備
下禮拜就要夏令營...?
太趕了吧....
原本延到八月中
怎麼現在又提早到七月初....?
這禮拜考試
下禮拜就要直接上陣?
教學課程是什麼?
臨時怎麼準備?.........
一切....都來的好突然......


今天去OK領了我期待很久的書
方文山和黃俊郎推薦的書....
很好看
很好笑


有些事情做錯
別人可以一再地原諒
但有些事情一旦做錯
就永遠沒辦法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