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這次的生日...有讓累到了.....
自作主張要去炫云家煮火鍋
結果一大早就去他家處理要煮火鍋的東西.....
我要的就是自己煮、大家一起玩的那種感覺
就像....在家吃飯和在外面吃飯的感覺不一樣...

畢業前補你一個慶生
看你樂成這樣...
能深深了解生日沒人慶祝的感覺
哈....反正就是祝你生日快樂!!

煮完火鍋
有人負責打撞球
有人負責唱唱歌
這些....都是能消耗熱量的活動
運動完....就開始來一場羊奶試喝大會
去過炫云家這麼多次
也知道他家養羊
看過羊...就是沒喝過羊奶
這次主人大請客
馬上去拿了很多口味的羊奶...包括調味乳
喝完後.....深深的覺得
我很不喜歡羊的味道....
因為...腥味很重......
所以我只能喝牛奶,不適合喝羊奶....
不是炫云家羊奶難喝
是...我不喜歡羊的味道...
但是有些還是很好喝.....

最後壽星high了...
我電視也看的太多了
有些節目最後面都會來個大合唱
所以要結束之前提議了來合唱....明天會更好
哈~~有點老的歌....但是合唱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