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海報少了志維和裕朋
我已經很過意不去了...
今天早上主任很認真的跟我說:芳瀅,你的海報是不是沒有放蘇老師的照片?
.............阿!阿!阿!對後......
我....完全忘記蘇老師了.....
得罪同學我可以Say sorry
但是....老師萬萬不能得罪

馬上改了最終版
放了蘇老師、志維和裕朋的照片

第一版和最終版的差別
只差在....三張照片
有了這三張照片
我安心多了..............不怕做夢會夢見他們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