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學與探究的老師
怎麼越來越討厭??
今天輪到我們組報告
老師規定每個組員都需要上台
我們也分配好大家的工作
白講解旋轉的飛機
黑講解簡易筷子槍
我寫實驗的原理在黑板上
慈負責發飛機的紙給大家
白和黑從頭到尾都站在講台上
我寫完黑板也站到旁邊靜靜等候...
慈發完紙就回座位了
報告完畢以後
老師冒出一句話:你們這組是不是有一個人搭便車??
當時我們四個人都愣住了...
我就很大聲回老師:他有上台發紙給大家
老師回說:他沒有上台ㄚ....沒有看到人影!!
經過老師的解釋以後
他所謂的上臺就是要上台罰站
沒事做的就在旁邊....這樣子有什麼用意!!??
慈只是發完紙回座位坐而已
這樣子被講成沒上台....
那...他上台要幹麻??罰站??
怎麼老一輩的老師都要我們做一些無謂的事情??
無言了我.....


昨天的民調電話好討厭
一直打一直打
宣傳車也在狂宣傳接到電話請大聲喊出XXX名字
我....接到電話....
大聲喊了....洪芳瀅
(想~~像~~中~~)
另一頭的人的反應會是怎樣??好想試試看...
電話真的是多到....想砸電話
最後....拔了很討厭的電話線....
九點以後....家裡只有天下第一味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