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
我不管做什麼事情

一定會有人問:那個可以幹嘛?
或是問:有錢拿嗎?

如果我回答:沒有幹嘛,而且沒有錢

有些人會回答:你怎麼這麼無聊,一直做那些事情,而且還沒錢...

我也知道沒錢拿
但是我想嘗試現在所能做的每件事情
那些事情能幹麻?
我只能說,做了你就知道有什麼收穫了
在做每件事情都是在成長
而且也在學習
很多人給我的建議就是不要這麼無聊,去做那些沒錢的事情
我不是商人,每件事情都跟錢扯上我才會做
如果我沒有去找些事情做
那我真的會很無聊
這才叫真的浪費時間...

我很enjoy現在的每件事情
現在想做的事情
現在就做
因為
你不找機會
機會不會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