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幫老師監考
點完名,準備考試時

我:同學,請把電腦關掉,然後坐奇數號位
(過一分鐘有人還在玩....)
(我手賤,去切廣播....當時大家的畫面都變成老師電腦的畫面,也就是我的畫面)
在他們考試的時候
我逛了一下網...

考試通常是規定30分鐘後才能交卷
怎麼有人考了15分鐘以後就想交卷了?
我心裡一直想...
奇怪!明明可上網玩電腦
怎麼大家都這麼乖
想交卷了?

好吧!讓他們提早交卷....
交完以後,全班都走光了....
有一些人問我可不可以玩電腦?
我說:可以啊!!!!!
當時我看監控螢幕,之前有很多台電腦都沒有關
所以....我就去關他們的電腦
誰知....我.....畫面還沒還給他們...
也就是說....從他們開始考試到他們回家...
電腦上面都是我那台電腦的畫面....
也就是說....在考試的時候我逛的網路和我在做的事情
當初電腦還沒關的人都看光了....

真的是當場傻眼
我馬上馬畫面切過去
因為剛剛問我可不可以玩電腦的那三個人正準備開電腦....
唉~~
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情
忘了切螢幕給他們....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