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你問我的問題

有一個跟你很好的朋友
突然因為他說了一句聽起來讓你很刺耳很嚴重的話
而想放棄這個朋友

你說,我會這樣嗎?

當時…
回答你對!

現在…
我仔細想想
不是如此~
我會先定位跟這個朋友的交情
之後在評估他說的話是有何用意
善意或惡意
故意或是無意
因為一句話,放棄多年的朋友
我想,這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吧!

看了以前的相簿
都是我跟他的照片
回憶很多
但是…
現在只能把它當成回憶
無法挽回的事實
我跟他…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