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案報告已經完工了
下午已經拿去送印
下禮拜一應該拿的到
爽呆了!書面報告結束了

接下來…
還沒結束…
又要做報告用的PPT…

昨天是週末
累了一個禮拜
熬夜熬了一個禮拜
昨天十點就睡了
十二點電話響了
主任打電話叫我起床上廁所= =”
早不打晚不打
怎麼剛好我今天早睡打?
平常十二點我精神還很好
剛好選在這一天我早睡時打
重點只是說…他把PPT寄到我的信箱了
叫我收信……………………
服了你,主任!

這幾天,真得覺得自己已經老了
隨便動一動
骨頭劈哩啪啦一直響
而且腰酸背痛
痛到我都睡不好
我是怎麼了?
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