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學了
今天很臨時的被抓去開志工會議
三月底志工的結案報告
又要開始搞一堆東西了
開會討論結案報告的內容
恩…很好,我開學不閒了!

放假前發了這學期的停車證
想也知道,我要搬家一定會搬不見
果真如此,不見了
今天去問補辦停車證的事
竟然…跟我說,下禮拜再去看看有沒有剩下的停車證
那也就代表,不一定會有停車證…
天阿!
我要騎上山,不想要爬山上課!



今天很像是天公生
開完會一回家就馬上去廟裡拜拜
可是…
為什麼神明生日要拜水果?
為什麼神明生日不能拜蛋糕?
生日不是要用蛋糕慶生嗎?
為什麼神明比較特別?
誰能幫我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