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everybody
我回來了....

相隔了好幾天
我的手也癢了好幾天
因為一直想要上網
每次打開電腦
就只能對著電腦發呆
狂刪硬碟裡面的資料...
今天回家終於終於好了
有點感動的說...
網路會這麼久沒辦法通
就是因為中華電信和亞太的關係...
中華電信總共來我家三、四次
最後一次終於好了

早上到學校工讀
穿著新鞋快樂的出門去
到了學校停好車
發現我的鞋子多了一顆痣............................
怎麼會這樣?

機油?鳥屎?傻傻分不清楚....
先拍一張再說
最後看了衛生紙上可以判定
那是機油....
發現鞋子上多一顆痣的時候
還真捨不得弄掉它....
因為這樣子可以展現出我鞋子的特色
跟別人不一樣的鞋子
因為那顆痣,我想要請別人幫我鞋子彩繪
但是身邊朋友沒有人是學傳播系或廣告系
所以打消這個艱難任務


今天回家
網路終於能上了
有點小開心
可能是前幾天都在學校上過了
反而回家上網不知道要幹嘛
又對著電腦發呆了...

快過年了
我也開始要忙了
大家又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