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冬令營第二次開會
這次冬令營比較特別的是
有招募外系志工
報名還蠻踴躍的

上一次開會也只是講個大概
今天一定要整個進入狀況
所以都分了組討論
我是行政組組長
說到行政組,事情很多

除了想遊戲、教學之外
其他想的到的,幾乎都是行政組工作


一開始,我相當的嚴肅
咳!我不是故意的!

之後討論進度很快
其他組也慢慢進入狀況


大家加油啦!
下禮拜就是冬令營了!


今天出門,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昨天去烤肉
我的錢包消失了....
印象很深刻,烤肉烤到一半
拿了錢包去買超商買飲料
買了飲料付了錢,之後就像失去記憶一樣
完全記不起來
錢包有沒有放入口袋,錢包放哪
完全沒有印象
買飲料之後的記憶直接銜接上繼續烤肉
我的媽阿~~~
我的錢包不見了!!!!!!!!!!!!!!!!!!
特徵:黑底白色猴子圖案零錢包,錢包內約為五、六百元
雖然只有五、六百元
但是以我這位貧窮的大學生來說
五、六百可以讓我活一個星期.....
拜託,可愛的零錢包,快回到我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