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解脫了
真的是感動到流淚阿!
熬了一個禮拜
終於解脫解脫了!

今天考完演算法
老天爺也在為我們感動…
下了一場雨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去「便所」

因為一場雨
讓我的褲子濕的很徹底




浴缸鋦烤…聽說不錯吃

我的馬桶雞柳…很好吃!


吃完飯,要吃大便了

跟普通的冰一樣…

我又來搞噁了~這樣才叫馬桶!

便所裡面的馬桶,可以一次多人一起上

吃太飽,消化很快,直接拉了!

今天考試解拖,我的肚子也跟著解脫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