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感覺上課像上班一樣
嘻嘻哈哈
在別人的印象裡
看到我就很好笑
或是我只要不笑,就問我怎麼了
所以印象中,我都是"笑臉迎人"

我笑,嘻嘻哈哈
只是一時的
不可能整天上課都是這樣子
我自己也有情緒
不需要無時無刻都以笑待人

所以
有時候
感覺到學校上課很快樂
有時候
感覺到學校上課是個壓力

之前覺得在家裡很無聊
但是其實這也是讓自己放鬆的好時間
無聊的時候,就是自己最放鬆的時候了
什麼事情都不用想
只想著無聊
這真的是人生享受

有些人也都說
怎麼感覺你跟私底下(網誌)是完全兩個人?
我也正在思考那個問題

真正的"我"
到底在哪裡?

現在還是找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