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忙著研討會的東西
今天翹了課,整天待在系辦裡面忙
早上忙完,接著中午碟語傳情宣傳
下午接著忙,忙到都忘記時間了…
這種感覺漸漸的熟悉了
很像以前有過…現在慢慢的找回來了

有時候忙,會讓我很煩
有時候忙,卻讓我很快樂

我在忙,不是瞎忙
而是在學習
忙著學習沒接觸過的東西
而不是停在原點瞎忙
每天忙,每天學習
這才是我要的生活
每天沒有成長,就是浪費了一天
這樣,我會對不起我自己

旁人可能會覺得我幹嘛自找麻煩

是阿…我就是自找麻煩,至我過的充實,有意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