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你人怎麼會這麼好?
好的太over了...

這兩句話,我聽到會有兩種反應
我怎麼會對大家這麼好?自己都沒發覺...
我人怎麼好到自己都覺得很討厭

事實上不是如此
人好不代表脾氣好
我不是什麼事情都能忍
也不是什麼事情都不說
我是人,大家有情緒,我也會有
所以將心比心
你不喜歡做的事情,我不見得想做

做每件事都能學習,相同的事情做久了,也是訓練自己
有這個機會,幹嘛不做?

我一直告訴自己這個道理
所以我是在學習,而不是人好

爛攤子撿久了,有一天也會厭煩
何不自己訓練自己
讓自己成長,不要永遠停在原點


這篇文章沒針對任何人,請別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