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都會閃過這個問題
沒有任何意義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我從地球上消失
地球會因為我的消失而改變嗎?
就像台灣沒有了總統一樣嗎?

這個問題應該很好解答
大家的答案應該都是一致的
【地球上不會因為你的消失而有任何改變,因為你沒有總統這麼的偉大】

既然這樣,我沒有總統的偉大
所以,我想當個平凡人
很平凡平凡的人
平凡到沒有人知道我這個人

這樣,我壓力會少一些
我只想要平凡安靜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