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愛上了旅遊
每個週末假日
排了出遊的行程
找了三五好友一起去
而那些地方都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很想要全部都在這幾天玩完
很怕今天不玩它
以後就沒機會了
最近都是這麼想
我也不知道這個預感代表什麼

玩過了,不代表以後不能再去了
同個地點,不同的人,新鮮感也不同

看到了雜誌介紹一大堆風景區和景點
看到了一堆美麗的照片
讓我對那些地方充滿好奇
很想要親自去欣賞那美麗的風景

有時候,並不如預期的這麼漂亮
但是至少我去了自己想去的地方
自己也就會心滿意足

每個地方都讓我感到好奇
好想有一天,把整個台灣都玩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